新浪汽车

重庆站

本地车市 > 正文

广告

1600台!福田祥菱山东上市获得客户肯定

2018-04-17 17:48 广告 0

  2018年4月14日,雨后的潍坊,没有了春日暖阳,却多了一份似冬日的凛冽,大风之下,以“领先不止一步”为主题的的福田祥菱品质体验之旅在金宝汽车城隆重召开,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多位领导、异业联盟单位以及潍坊地区的卡车客户朋友共计100余人参加了该活动,热情之余,共享福田祥菱“领先不止一步”的产品魄力。

  “福田祥菱产品是福田汽车针对城市最后一公里物流,研发的全新一代高品质微卡,在产品的品质、承载性、舒适性、安全等方面达到行业领先水平。”正如福田时代事业部营销副总裁、营销公司总经理郑夕亮所言,高效城市物流运输离不开一款高效、高品质微卡,郑总开篇为福田祥菱“领先不止一步”吹响了旗开得胜的号角。

  有才有颜 领先不止一步

  有才源于可靠的品质。福田祥菱从研发到上市历经4年的精工打磨,产品依托福田汽车深厚的技术沉淀和强大的全球技术资源,全面接轨福田汽车全球供应链体系,开发过程严格按照戴姆勒-奔驰研发流程,通过品质与性能的全面创新,突破行业整车出厂测试标准,整车经过56万公里高温、高寒、高原等极限测试,突破地域和温度的限制,大江南北,直击城市、乡村最后的一块领地。

  有才源于人性化技术的应用。福田祥菱没有两把刷子怎么能轻易上市?其最大亮点非搭载电力助力转向莫属,启动车辆,一个手指就能轻松让方向盘左右转向,此设备以前只是在乘用轿车上使用,而这次安装在福田祥菱上,对于微卡车型来说,绝对是开天辟地第一次,这不仅是基于司机驾驶体验舒适性的考虑,更多的是让车辆行驶在狭窄、急转弯的路段,能够灵活转向,大大减少意外事故的发生,可以说是福田祥菱安全性能的一大体现。

  光有才没有颜怎么行?现在这个看颜值的社会,有颜才是打动用户的第一把利剑。活动现场,很多用户都是奔着福田祥菱的漂亮外星去的,尤其是潍坊第一个客户吕师傅,他告诉中国卡车网记者,之所以购买福田祥菱,就在那第一面之缘,“一见钟情”后,就不想再去看其他车型,当时就下了订单。福田祥菱除了他看上的M系列平头车型以外,还有V系列尖头车型可选,同样高颜值的两款产品,双剑合璧,成为物流运输最后一公里的双雄。

  人性化优惠力度 贴心销售政策免用户之忧

  面对众多福田时代忠实用户的热情,福田时代也给出了优惠政策,福田祥菱M1最低价只要3.88万元,福田祥菱M2最低价只有4.58万元,定位高端价位却不高,这对于广大年轻的物流人来说,是一大利好啊。同时,现场还给出购车优惠礼包,不止有团购、抢购、保养大礼、金融购车等大礼外,更用心的是驾乘保障大礼:购福田祥菱,享百万元专属驾乘人身保险,真正为司机朋友考虑,人性化的贴心服务获赞!

  活动当天订购1600台 口碑促市场

  福田祥菱从去年12月份产品亮相杭州以来就受到了行业客户的高度认可,先后与海尔日日顺、惠发食品、深圳全城货的、北京云鸟科技、一大早乳业等各行业大客户签订了5000余台订单。发布会活动当天上午,又陆续与河北今麦郎食品有限公司、济南弈淏物流、潍坊同城货的等企业签订了共计1600台订单的战略合作协议。

  大订单的背后,原因交给签约用户来解疑。济南弈淏物流毛经理在被问到为何选择福田祥菱时,他坚定地告诉记者“首先看中它的产品质量,车辆一般没有什么大毛病,再就是根据其他客户的反应和司机的驾驶体验,这款车的舒适程度很高,像我们跑超市配送的,一天大概跑上70-80公里,而司机也不会感觉特别累;另外就是售后服务,无论是道路救援还是道路维修,福田时代都非常及时。”

  新品上市活动在用户的争相试驾中结束,福田时代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再一次深入人心。全新一代高端微卡--福田祥菱,山东市场的正式上市,并收获大订单,旗开得胜的开场必将预示着未来福田祥菱销量的势如破竹,有产品、有创新,有服务,何愁没有市场呢?

经销商推荐

经销商 报价(万) 联系方式
前翻

地方站首页

后翻
Sina.cn03-29 09:32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