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站

车生活 > 正文

最后的自然吸气?保时捷911 GT3 RS发布

2018-02-26 17:21 新浪重庆汽车 0

  全新保时捷911 GT3 RS将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现在,人们终于得到关于它动力配置的准确消息:依然搭载自然吸气的六缸发动机。

  GT3 RS的发动机排量略有增加,功率达到520马力,最高时速为312公里/小时,3.2秒内可以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的速度。搭配的也是专门进行调校的7速PDK变速箱。同时进行了更新的包括重新调校的后桥转向、20英寸265/35前轮和21英寸325/30后轮。

  此外,保时捷工程师们还在所有悬架臂上换装了弹性运动轴承,以取代球形接头。同时对尾部的巨大后翼进行了空气动力学的调整。可以说,全新的RS在重量上进行了减负,包括轻质车门面板、降噪碳纤维座椅和全新的轻质后盖,但保时捷并未透露具体数字。

  买家还可以选装Weissach套件包,该碳纤维套件提供内外和底盘的各种换装,还有镁轮圈可选。在这种最轻的配置下,保时捷表示新款GT3 RS的重量仅为1430公斤。对于那些想要准备好上赛道的GT3 RS玩家来说,免费的Clubsport套装是个不错的选择,它增加了防滚杆、灭火器、电池断路开关和六点式安全带。

  911 GT3 RS现在可以订购,预计将于四月在德国上市,起价为24万美元。有传言说这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后一款自然吸入式911 GT3,对于这样的变化我们丝毫不会感到惊讶。

经销商推荐

经销商 报价(万) 联系方式
前翻

地方站首页

后翻
Sina.cn04-25 05:05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