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站

行情资讯 > 正文

续航301km 奔奔E-Star国民版2.98万起

2021-01-15 17:00 新浪汽车 0

  1月14日,长安奔奔E-Star推出国民版车型,售价为2.98-3.98万元。奔奔E-Star是长安新能源推出的一款纯电动小型车,拥有301km的续航能力,日常城市代步够用。同时,虽然定位为小型车,但是车内的空间表现不俗,也完全能够满足日常使用。另外,高配车型拥有快速充电功能,30分钟即可由30%充到80%电量。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奔奔EV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几乎全部封闭,左下角还带有“EV”标识。同时,双色车身的加入也为该车增添了时尚气息。车身侧面腰线营造出向下俯冲的视觉感受,双色五辐式轮圈进一步增强视觉效果。

  奔奔E-Star国民版采用五座大空间设计,解决了代步车老人、孩子舒适安全出行的痛点。奔奔E-Star国民版车身长3730mm,轴距达2410mm,前后排空间与普通轿车相当,身高175cm的成年乘客在前后排均可获得一拳半的头部空间,老人上下车更方便,在安装儿童座椅后仍然有充裕的空间让小朋友自由活动,对于家庭出行来说更加实用。

  行李厢开口900mm,深度533mm,内宽992mm,空间方正可以轻松装载日常出行所需。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可实现空间多级利用,更实用、更多样、更丰富的储物空间,无论是行李箱、钓具、还是儿童安全座椅,都能恰当放置。

  奔奔E-Star国民版内饰采用非常年轻化的大面积拼色设计,同时采用了环保材料,对老人小孩的身体健康提供更好的保护。此外,奔奔E-Star国民版的方向盘为三辐式运动造型,并采用了旋钮式的电子档杆。

  奔奔E-Star国民版电池电量达31.18 kW·h(磷酸铁锂电池)/32.2kW·h(三元锂电池),并搭载冷暖空调,无论寒冷酷暑都可以享受舒适代步,不用为里程焦虑。在动力上,奔奔E-Star国民版采用永磁同步电动机,电机系统功率达55kW,扭矩170N·m,0-50km/h加速时间约4.9s。此外,奔奔E-Star国民版中高配的基础配置可选装快充功能,只需30分钟即可由30%充到80%,遇到应急出行也能快速满足需求。(责编:王子祺)

经销商推荐

经销商 报价(万) 联系方式
前翻

地方站首页

后翻
Sina.cn04-20 12:28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