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站

导购优惠 > 正文

后驱性能豪华轿车 凯迪拉克CT5静态实拍

2019-10-23 13:08 新浪重庆汽车 0

  新浪汽车重庆讯 这周一的时候,凯迪拉克在其品牌之夜上宣布,凯迪拉克CT5的预售价格为28-34万元,预计将于11月正式上市。这一款未来凯迪拉克轿车系的中流砥柱车型,于近日抵达重庆美凯4S店,我们也第一时间带来全新凯迪拉克CT5的静态实拍。

  据悉,此次凯迪拉克CT5会提供风尚版和运动版两种套件车型,而我们实拍的是运动版套件。

  不得不说,就个人而言,凯迪拉克的外观设计上算是市面上轿车中的名列前茅的好看了。全新CT5采用凯迪拉克家族式的外观设计风格,运动版车型的盾型中网采用全黑网状设计,前大灯采用的狭长的L型设计,下方U型前包围进气口两边带有镀铬饰条装饰。更为犀利的线条突出性能感。而此次前大灯将全系标配LED。

  车身尺寸方面,CT5的长宽高分别为4924×1883×1453mm,轴距为2947mm。车身比例协调,侧颜非常帅气,略微溜背的设计,一股子运动轿跑的风范铺面而来。

  再加上我们实拍的是车型使用尺寸为245/40 R19的米其林PS4系列轮胎装有Brembo代工的四活塞卡钳,拥有大脚确不突兀,反而让人想要立马开出去溜一圈。

  运动型的车尾带着一个小尾翼,加上显眼的双边双出排气,整个车尾依旧是动力十足的表现。

  进入车内,CT5的黑白双色拼接内饰又一次深得我意。源自凯迪拉克Logo的盾型元素充斥着整个内饰,不管是方向盘还是空调控制区域以及多媒体显示屏,均可以见到犀利的直线条。运动版车型在门板及中控台加入了碳纤维材质饰板,也增加了一些动感。

  中控屏幕的尺寸为10英寸,内部采用了最新一代的CUE系统,内置的My Cadillac软件还支持下载第三方应用。

  空调操作区域采用实体按键,银色亚光的材质非常有高级感,手感也不错。

  方向盘为三辐式设计,带换挡拨片,真皮包裹拥有不错的手感。由于实拍车型没电,我们无法看到仪表样式及中控大屏显示样式。

  音响系统为来自BOSE的至臻系列,配合上ANC主动降噪,可以预计会有相当优秀的表现。

  在座椅方面,CT5的舒适度都很高,整体乘坐空间看来处于合适的水平,因为后驱的缘故,后排地台中央凸起较高,坐三人时会影响舒适度。

  动力方面,国产凯迪拉克CT5将搭载2.0T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10AT变速箱。最大功率172kW(234PS),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底盘采用前悬挂为麦弗逊式,后悬架为多连杆式,顶配车型上还享有后桥机械式LSD限滑差速器、MRC主动式电磁悬挂。

  安全配置方面,凯迪拉克CT5标配前/侧气囊、侧气帘、ESS强化安全系统、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车身稳定系统以及胎压监测等配置。

  后驱是凯迪拉克一直的坚持,全新的凯迪拉克CT5依然。这样一款后驱性能美式个性豪华轿车,怎么能不吸引人??我们期待其上市后的表现。

      赏车可致电或到店:

  重庆中汽西南美凯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金渝大道99号附11号(汽博中心A区)

  电话:023-89112628

经销商推荐

经销商 报价(万) 联系方式
前翻

地方站首页

后翻
Sina.cn04-27 07:34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