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站

导购优惠 > 正文

东风风光ix7到店实拍 新车细节抢先看

2019-12-01 10:41 新浪重庆汽车 0

  新浪汽车重庆实拍 从风光580开始,东风风光品牌开始让大家耳目一新,在连续推出ix5、580Pro等新车型后,这一次,东风风光带来了全新的中级SUV--风光ix7。广州国际车展正式上市后,近日,这款车型已经到达重庆康旭专营店。

  风光ix7定位于一款6座及5+2座布局的中型SUV,全系搭载高效率的2.0T G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它是东风风光旗下首款配备四驱系统的车型,此次风光ix7共上市了8款车型,都市版两驱车型价格区间为12.59万元-17.29万元,全面出击13万元级紧凑型SUV市场;四驱车型价格区间为15.59-21.59万元,将四驱产品带入到15万元级价格区间。

  同时,东风风光还发布了针对风光ix7的“用户无忧计划”,包括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的品质无忧;3年7成车辆保值无忧;3年0息,最低13888元包牌开回家的金融无忧;7年免费流量,24小时在线的流量无忧;购车时至高享10000元置换补贴的置换无忧,完全免除用户购车的后顾之忧,真正践行其“不贵”的宗旨。

  作为东风风光品牌的全新旗舰车型,风光ix7的在外观设计上颇有亮点,依托于风光成熟的乘用车设计,让新车很是惊艳。家族式的脸谱设计,有些许580Pro的影子,但在细节之处更为动感。

  满天星效果的格栅造型极具辨识度,配合下方一字型的LED雾灯,让整个前脸从视觉上更宽更动感。

  全LED前大灯组,采用时下流行的流水式转向灯设计,不仅具备自动大灯功能,还加入了主动转向头灯等高阶配置。

  而在尺寸方面,ix7长宽高分别为4930mm、1935mm、1765mm,轴距达到2810mm,这个尺寸符合其中级SUV的身份,在竞品当中也非常具有优势。

  配备了亚光深灰色的轮毂,尺寸为245/50 R20,“大脚”给驾驶也能带来更多信心。

  内饰上,我们实拍的车型是蓝白配色,带来一种复古的豪华感。而中控部分的科技感和做工用量质感,让人不得不感叹于风光ix7的用心。

  顶配车型上双12.3英寸的液晶屏让人眼前一亮,仪表提供三种主题模式,中控屏视觉效果出众,功能上非常全面,导航、互联、全景影像、个性化设置等等应有尽有。其搭载的MY FENGON超级智联系统,可实现天窗、车窗、座椅、空调、MP5、车门六大系统、200多个子项目的智能语音控制。

  空调控制面板也采用了全触摸操作,科技感十足。

  同时我们也看到了在风光ix7上还有搭载ACC自适应巡航等功能,能实现L2级的ADAS自动驾驶辅助,能在毫秒级的时间内做出危险预警和应急处理。

  风光ix7的配置及其丰富,实拍的高配车型配备电子档杆,提供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功能,同时,驾驶模式选择、四驱系统、中控旋钮操作都集成在档把右侧,黑色钢琴烤漆质感不错。

  而风光ix7长达2810mm的轴距,带来了宽敞的乘坐空间,5+2座的布局,让三排的空间都很充裕;前两排座椅软硬适度,乘坐舒适。在二排调整合适的情况下,能让第三拍也有着不错的腿部空间。

  1.17m²的超大全景天窗,也让车内视觉更通透,带来更好的乘坐体验。

  动力上,风光ix7搭载了2.0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现代的6AT变速箱,更符合主流的动力搭配,能提供170kW的最大功率。底盘设计上,东风风光ix7对标汉兰达的底盘系统,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系统,并配有前后副车架和防倾杆。这种设计也被大多合资品牌所采用,其优势在于节约前排空间也能提升后排的舒适性,让驾乘者都有良好的用车体验。大象式超级底盘,和博格华纳最新一代NexTrac智能适时四驱系统,更可以带来征服全领域的驾驶感。

  作为一款售价十几万的SUV,丰富的配置、成熟的造车工艺,再一次刷新了对风光品牌的认知。依托于于东风风光强大的品牌背书和品质自信,在新车上市的同时,东风风光顺势推出了燃油车3年7成的“车辆保值计划”。用户购买东风风光车型时,这项政策就开始为用户提供购车无忧的价值保障;而在使用过程中,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又将为用户提供用车无忧的服务保障。当到了二手车和换购阶段,“车辆保值政策”还将最大程度保证用户的利益。可以说,当消费者一旦选择东风风光的产品,就将获得由“质保”到“保值”的全程护航。

  随着消费的提质升级,用户对于高品质汽车的要求越来越高。东风风光依托东风汽车国际化资源大平台、领先的工程工艺制造水平,倾力打造出旗舰SUV车型——东风风光ix7,其以媲美合资品牌同级别车型的品质和性能,并以“好大、好用、不贵”的标准,重新定义了中型SUV市场高质价比的新基准。近期重庆康旭专营店还有各类上市品鉴活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4S店一睹其风采。

  东风风光重庆康旭专营店

  电话:023-61969998

经销商推荐

经销商 报价(万) 联系方式
前翻

地方站首页

后翻
Sina.cn04-27 07:17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