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站

导购优惠 > 正文

真PLUS品质 比亚迪宋PLUS重庆上市

2020-10-19 17:04 新浪重庆汽车 0

  新浪汽车重庆讯 2020年10月17日,比亚迪年度重磅新车宋PLUS在重庆区域上市了。此次上市的宋PLUS燃油版本共发售四款车型,售价为11.58万元-14.38万元,全系标配骁云全新1.5TI高功率动力总成,并搭载第三代DiLink智能网联系统、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同时带来“感享焕新、感享无忧、感享臻选、感享双享、感享智联”五大专享礼遇,为用户带来PLUS版本的超感用车体验。

  当数码产品常用的PLUS概念引入汽车,能带来怎样的越级品质?在新车发布会之前,我们对全新的比亚迪宋PLUS进行了简单的静态品鉴及试驾体验。

  全新龙颜设计 更宽体更舒适

  宋PLUS是以Dragon Face 3.0家族设计为基础,由比亚迪全球造型设计总监艾格、比亚迪全球外饰设计总监洛佩兹、比亚迪全球内饰设计总监米开勒倾力打造。前大灯采用比亚迪家族最新的龙爪元素,搭配铠甲点阵造型的格栅让前脸更具气势,多处硬朗线条的加入,让整个车型充满力量与犀利感。作为“新感官宽适B级SUV”,宋PLUS车身尺寸达到4705/1890/1680mm,轴距长达2765mm,领先同级的宽体车身配合不俗的车长,从视觉上更显得重心较低,带来更动感体验。不仅有设计感,更辅助提升了行车的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宋PLUS尾部采用了天际线LED高位制动灯,长达1011mm,出色的点亮效果,不仅有出色的设计感,也为用户带来极佳的安全感。

  PULS级内饰配置 轻奢“能打”

  内饰方面,宋PLUS通过大面积的钢琴烤漆饰板与矩形元素的相互组合,并配上了星河式纹理,让整个内饰较以往的风格更为精致,还拥有全球首款量产的渐变内饰,渐变元素贯穿整个内饰空间,呈现出墨浸棕与玄武黑的自然渐变过渡。细节上,悬浮式液晶屏不仅尺寸得到了升级达到12.8英寸,依然保持可旋转的特色,视觉效果也更为突出;顶配车型在副驾中控上还镶嵌有一块智能交互面板,可显示空调温度等信息,并与中控大屏、全液晶仪表组成了三屏联动布局。

  作为PLUS时代的智能SUV,宋PLUS全系标配第三代DiLink智能网联系统,400万+APP功能随心下载,配合自适应旋转悬浮Pad,玩微信、刷抖音、看电影自在随心,全面覆盖用户的在线导航、互动娱乐、互联出行等用车场景与多元需求。而无线车充、31种氛围灯、NFC触控钥匙等,都是非常显示汽车档次的配置。

  PULS级空间 乘坐舒适游刃有余

  宋PLUS拥有1890mm超宽车身,2765mm超长轴距,得益于长轴宽体特点,保证了宋PLUS越级的宽适舒享体验。新车采用商务舱宽大后排,后排座椅采用28度最佳的乘坐舒适角度,再加上后排纯平地板,打造真正的后排标准三人座。此外,宋PLUS还有设计精妙且丰富的储物空间,574L大容量后备箱可扩容至1477L,满足多场景使用需要;超大扶手箱,中控下方精妙储物空间,以及内门双拉手设计等一系列人性化设计,更彰显宋PLUS在内饰细节上的精致与用心。

  全系标配骁云1.5TI高功发动机

  动力方面,宋PLUS全系标配骁云全新1.5TI高功率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136kW,最大扭矩288N·m。依靠更高效的进气系统、更先进的燃烧系统、更智能的热管理系统,功率、扭矩提升20%,发动机整机热效率达到38%,最高传动效率达到95%,同时百公里油耗降低15%,兼具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

  因场地有限,时间路线并不多,不过在短短的城市试驾感受而言,宋PLUS依然给了我不错的驾驭感受。方向盘将力度控制在轻盈与质感之间,即便力气小的女士也可以轻易上手;新车整体底盘表现显得紧致且较具韧性,舒适度非常不错,特别在后排乘坐时,宽敞的空间和舒适的座椅带来更进一层乘坐感受。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宋PLUS的整车NVH表现也处于同级别的领先水准,车内噪音控制非常棒,静音效果很好。

  安全上更毋庸置疑,比亚迪一直都把行车安全放在首位。宋PLUS的智能安全呵护也非常到位,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拥有包括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超20项驾驶辅助功能,配合博世最新ESP 9.3系统,全场景呵护出行安全,在杜绝疲劳驾驶的同时,让驾驶者更轻松无忧。360°全景影像系统,彻底解决了SUV视野盲区问题,配合全息透明影像系统还能洞察车底,让智能安全呵护更“面面俱到”。

  此外,宋PLUS全系标配整车OTA远程升级功能,可以实现自我进化,不断升级迭代,为用户带来与时俱进的智能体验。

  宋PLUS是2020年继汉之后比亚迪的第二款重磅产品,作为PLUS版本车型,他也绝对带着非常多的诚意而来,无论是内饰轻奢的多层悬浮和渐变,还是标配的骁云动力、丰富科技配置,还有OTA远程升级功能,都表明了其拥有了颜值高、配置丰富、动力强等特点。再加上11.58万元-14.38万元的售价区间,让B级宽体SUV更具性价比。目前市面上“PLUS”版本车型众多,宋PLUS显然拥有与同级车型一较高下的真实力。这样实力全面的车型,你喜欢吗?

经销商推荐

经销商 报价(万) 联系方式
前翻

地方站首页

后翻
Sina.cn04-27 06:28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