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站

导购优惠 > 正文

造型更时尚 日产全新一代逍客官图发布

2021-02-19 11:13 新浪重庆汽车 0

  日前,日产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逍客。新车将采用家族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更为年轻、时尚。同时,内饰造型也更具科技感。动力方面,新车还将搭载e-power混动系统,更为高效。

  外观方面,全新日产逍客采用了家族最新的“V-Motion”设计,前进气格栅的V字形镀铬装饰与发动机盖线条融为一体,配备平行线条的LED灯带,让前脸看上去显得更具攻击性。细节部分,日产车型标志性的梯形前格栅依旧出现在了新车上,整体造型变得更为精致,时尚。

  车身侧面来看,相比现款车型来说,线条变得更为锋利,上扬的腰线营造了俯冲的视觉效果,同时在视觉感受上,整车变的更为修长。另外,下沉式的车顶和倾斜的后车窗使得新车看上去更具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逍客轴距加长20mm,车长提升35mm,能够带来更为宽裕的车内空间。

  车尾造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简约大方,两侧的LED灯组的视觉效果更加,同时后保险杠采用了双色设计,突显SUV车型的硬派风格。

  内饰方面,全新逍客采用了与全新奇骏相似的整体设计风格,尽管整体设计依旧以实用为主,但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的加入还是为科技感带来了提升。

  全新逍客将提供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ProPilot系统、9英寸中控屏、10扬声器的BOSE音响、NissanConnect智能手机应用程序、USB/TYPE-C接口等等,科技配置更为丰富。

  动力方面,海外版本的全新逍客将提供1.3T汽油发动机和12V电机组成的微混系统,根据调校的不同,最大功率分为140马力和157马力,传动方面将匹配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此外新一代逍客还将搭载e-Power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并且由电机来驱动前轮,整体更为高效。

经销商推荐

经销商 报价(万) 联系方式
前翻

地方站首页

后翻
Sina.cn04-20 08:5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