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站

导购优惠 > 正文

加量不加价 2021款全新阿特兹上市发布

2021-03-12 23:44 新浪重庆汽车 0

  新浪汽车重庆讯 今天(2021年3月12日),一汽马自达2021款全新MAZDA6 ATENZA 阿特兹在全国正式上市,作为年度的小改款车型,此次全新产品带来科技配置的全方位升级,同时对于产品的加工精度也有了全面的提升,在此基础上,依然保持了17.58万元~23.98万元的售价不变,加量不加价,诚意十足。

  在2021款全新阿特兹发布之前,重庆区域开启了一场潮圈探索的深度试驾活动,抢先体验了全新阿特兹。对操控的追求孜孜不倦,对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钟爱一如既往的阿特兹,这一次全面升级后。能否让人买单?

  升级一:主力车型科技装备大幅提升

  此次全新的阿特兹最引人注意的就是科技装备的全方位升级,最高增配13000余元,大大降低了科技配置的准入门槛。例如,2.5L蓝天尊崇版车型新增了包括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SCBS低速刹车辅助系统带行人监测功能、SBS中高速刹车辅助系统、MR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多项科技装备,再加上原有的顶级Ultrasuede®nu奥司维®nu面料、Nappa真皮、进口北海道高级栓木、BOSE音响等越级配置,让主力车型更为超值;

  即便是在入门车型2.0L蓝天豪华版上,此次新款阿特兹依然厚道十足的增加了多项实用配置,比如BSM盲点监测系统、RCTA倒车预警系统、360度全景监控系统等多项实用配置,再加上原装进口创驰蓝天动力总成、马自达独有黑科技GVC Plus (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升级版),入门即可享受到驾驭乐趣。

  升级二:驾驭质感升级

  在此次的发布会上,一汽马自达特别强调了,对于阿特兹的加工精度也进行了全面升级,让车辆的行驶舒适度进一步提升;加上拥有全新一代的GVC PLUS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也让整车操控质感再次提升。

  在重庆的潮圈探索试驾过程,大家也再一次体验到马自达有口皆碑的“操控性能”。在B级车全面涡轮化的今天,马自达依靠自己技术上的自信,为自然吸气坚守着自己的阵地,并用实力赢得对手的尊重。在多弯的重庆,新款阿特兹得益于“GVC Plus”,在入弯时控制发动机扭矩,优化轮胎负荷,从而改善车身俯仰角度。在出弯时,通过控制横摆力矩,抑制转向过度,减少驾驶员修正方向的幅度,加上韧劲十足的底盘,让操控的乐趣于舒适之中提升。

  而在外观与内饰上,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车头采用了银色网状格栅,立体的造型根据外部管线折射出不同光影效果,十分美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0/1840/1451mm,轴距为2830mm。内饰依旧简约而精致,顶级材质奥司维®nu面料、北海道栓木、Nappa真皮依然散发着迷人的光彩,ADD彩色平视显示系统、ACC自适应巡航、方向盘加热、换挡拨片、BOSE音响、前排双层隔音玻璃、360度全景影像、AEB夜间行人监测等功能配置也在不同车型上有配置。

  动力方面,继续搭载现款的2.0L/2.5L两款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8192PS,峰值扭矩202/252N·m,传动标配6AT变速箱。

  据悉,为了让广大用户更加轻松地享受全新产品,一汽马自达还推出了四大焕新无忧购车礼:轻松购车礼,至高享50%首付36期免息金融政策;高额置换礼,至高享10000元置换补贴;关怀致敬礼,军人、公务及医护人员尊享3000元购车补贴;保养无忧礼,购车尊享5年10桶机油,进一步降低产品购买门槛。

  从B级运动轿车市场开创者马自达6到将B级运动轿车带入驾乘质感新时代的全新一代阿特兹,一汽马自达一直追求为用户提供拥有卓越驾控乐趣和高品质的产品,并且难能可贵的是市面上坚持着自吸、坚持操控的车型。或许他不能打动所有人的心,但对于想要拥有操控的年轻人来说,绝对有着不小的吸引力。加量不加价的新款阿特兹,你怎么看?

经销商推荐

经销商 报价(万) 联系方式
前翻

地方站首页

后翻
Sina.cn04-20 05:26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