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站

导购优惠 > 正文

品鉴长安欧尚X7 PLUS:这车真香!

2021-09-22 10:40 新浪重庆汽车 0

  新浪汽车重庆讯 预售不到一个月,订单6000多;

  全系标配新一代蓝鲸NE系列发动机、75%高强钢环形车身、PM1.0级高效抗病毒过滤器、分体式LED晶透大灯、柔性副车架,预售价仅7.99万起;

  进阶拥有人脸识别、千里眼、顺风耳、Baby in car儿童模式、柔性副车架、太空逍遥椅、“AGILE敏捷”空气导流式高效超净燃烧系统等越级功能。

  这是什么车?

  这是长安欧尚全新旗舰SUV车型——长安欧尚X7 PLUS。9月19日,重庆金赐汽车带来了这款新车的品鉴会,让我们一睹这款新车带来的“真香预警”。

  颜值真香——外观内饰空间全面升级

  欧尚X7 PLUS与欧尚X7的外观而言全面升级,更加运动时尚。前脸采用双层复式点阵格栅,格栅内部为高亮黑菱形网格,前包围两侧及侧裙还搭配了红色饰条,运动感十足,同时前格栅下部还配备有ACC自适应巡航的毫米波雷达组件。另外,长安欧尚为整车提供了“星灿红、星辰白、星际灰、碧空蓝、丹青蓝、星空蓝”六种车身配色可选,能够满足据大多数消费者的喜好。

  分体式LED晶透大灯在视觉上具有非常突出的档次感。而这个配置也是新车全系标配,不得不说长安欧尚非常厚道。

  车身侧面腰线从后往前呈现俯冲姿态,带来不错的力量感。4730/1870/1720mm,轴距2786mm的车身尺寸也比X7有所增加。多福轮毂造型,实拍车型尺寸为225/55 R19,还有部分车型配备轮胎尺寸为225/60 R17。

  车尾部分,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的光幕尾灯,加上镀铬装饰条点缀,增加了新车的辨识度。

  进入车内,双联屏的设计最先吸引人目光,整体质感有所提升。

  新车中控台上部及下部分别采用了纹理优化的搪塑工艺和哑光质感的砂感皮,而环抱式中控台显得舒展大气。而12.3英寸悬浮屏+10.25英寸液晶仪表的双联屏搭配,让新车的内饰更显科技感。

  得益于欧尚X7 PLUS的大尺寸,带来了宽敞的内部空间。前排人体工学座椅,包裹性和舒适性进一步提升,后排乘客拥有长达140mm奢享级腿部空间,且地平非常平整,即便长途旅行,在乘坐上都没问题。

  在后备箱方面,拥有650-1407L的超大空间,可以满足用户多样化的使用场景,日常使用,长途出行,都是可以的。

  此外,长安欧尚X7 PLUS全车有52处综合NVH减震降噪方案处理,怠速37分贝呼吸级的静音空间,甚至装备了在多豪华车才能见到的3.96mm三层静音结构玻璃,整车的用料水准绝对配得上旗舰之名。

  科技真香——智能驾驶科技配备全面升级

  360度全景影像

  人脸识别

  在智能科技方面,欧尚X7 PLUS真正做到的越级表现,搭载了全场景OnStyle3.0+智控车机系统、Geeker内外双摄人脸智控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APA5.0一键泊车系统、360度全景影像、全天候保镖监控系统实时守护爱车、透明底盘技术、千里眼远程视频系统、Baby in car儿童关爱模式等丰富的配置。

  自动泊车

  同时,在交互体验上,长安欧尚X7 PLUS也表现出了堪比新势力的水准。车机内置了联发科8核2.2HGz芯片,能够实现0.5秒语音识别,1秒人脸识别,1秒导航回家,应用秒切,从实际体验来看,无论是响应的灵敏度还是操作的流畅程度,都完全不输手机。

  无线充电

  此外,还有正常的例如在线导航、音乐、电台、KTV、车辆远程控制等功能都不用多说,欧尚X7 PLUS应有尽有。

  这么多科技配置,难道不值得一句“真香”?

  动力真香——黄金动力组合拳

  欧尚X7 PLUS全系标配新一代蓝鲸NE系列发动机,并推出1.5T+6MT和1.5T+7DCT两种动力组合。1.5T+7DCT,其发动机采用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138kW,最大扭矩则可达300N·m。与品质可靠,传动效率达94.3%的最新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结合,让长安欧尚X7 PLUS拥有了真正意义上的“黄金动力组合”。

  这款发动机它采用全新电磁控制式双涡管涡轮增压,让转速在1500转时达到最高扭矩,还独创“AGILE敏捷”空气导流式高效超净燃烧系统,350bar超高压燃油喷射,让燃油粒子直径仅8微米,油耗平均降低10%。

  编辑点评:

  PLUS,意味着这是比一般更好的,更优秀的。欧尚X7 PLUS以其7.99万-13.59万的预售价,杀入10万级SUV这片国产SUV兵家必争之地,必须要拿出自己的实力。显然,它没有让我们失望,强劲的动力、领先的智能化、出众的颜值、越级的空间以及过硬的品质让欧尚X7 PLUS的竞争力不断提升,预售不到一个月6000多台的订单也说明了其不俗。新车预计将会在10月上市,如果你对新车感兴趣,不妨到店品鉴吧!

  重庆金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江北区鲤鱼池157号(大兴村加油站对面)

  销售热线:023—67087793

  图文 | BIG LIU

经销商推荐

经销商 报价(万) 联系方式
前翻

地方站首页

后翻
Sina.cn04-26 08:55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