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站

导购优惠 > 正文

试东风标致全新4008/5008:实力不惧挑战

2021-12-06 17:13 新浪重庆汽车 0

  新浪汽车重庆讯 12月5日,为了让大家更深入了解东风标致全新4008/5008,东风标致“不买你试试”重庆站对比试驾活动在李家沱码头拉开序幕。对东风标致感兴趣的重庆“狮粉”们纷纷到场,无论买与不买,先“试一试”,一同感受全新4008及全新5008的非凡驾控魅力。

  活动内场,东风标致品牌西区区域经理经理张天傲先生的致辞,充分表明全新4008&5008将为用户带来更加高端的体验,并郑重的欢迎并感谢所有莅临的客户与车主朋友对于东风标致的赞同与支持。

  现场主办方为到场的狮粉生动全面的剖析东风标致产品卓越性能与良心品质,并推出双十二活动,在12月1至12日期间,东风标致将启动为期12天的“抢券大惠战,不买你试试——东风标致聚惠欢购节”。为客户送上“年惠券、欢享券、驾趣劵、书香劵、金融劵、置换券、增购券、尊享券”8重“狮惠礼遇”,为新老“狮粉”献上最真挚的贺岁大礼。

  试驾现场,则分为了5个区域,设置3项挑战体验,分别从空间、颠簸反应紧急制动、8字/S弯直角弯等挑战,体验全新4008及全新5008面对不同路况的反应。

  极限空间挑战赛部分,需要参与者在规定时间内,将盲盒全部放入车内。此项环节,充分体现了东风标致5008及4008的超大空间。5008拥有同级领先超大轴距2840mm,车内储物空间多达30多处,同时还拥有5+2可多变的空间组合,第二排座椅可调及折叠,第三排独立座椅则可以隐藏及拆卸,给平时使用带来极为灵活的车内空间处理方式;

  颠簸反应和紧急制动以及8字/S弯直角弯等挑战环节,充分感受到东风标致车型的动力和操控。动力上,两台车均采用日本原装进口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平顺高效的驾控体验及出色的运动性与舒适性。采用高效Twin Scroll双涡管涡轮增压技术、CVVT连续可变进气正时系统、高压缸内直喷技术和全铝合金轻量化设计,最大功率分别为125kW(170PS)与155kW(211PS),最大扭矩分别为250N·m与300N·m,油耗更低至6.2L/百公里,成就出色的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

  法系车型对于转向手感的建立和悬架底盘,有着非常高的调教造诣,4008和5008同样如此。采用的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搭载液压搭载液压筒式减震器,拥有带三角型下横臂及横向稳定杆后悬架,加上搭载了全新4008&5008搭载了增强型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响应速度快,使驾驶者从容面对各种路况,过弯中车辆表现出了极为优秀的循迹性,转向速度和灵活性上都充分适应城市各种路况。

  始于1810年,标致品牌已经走过211年,时至今日,享誉全球的“运动世家”标致品牌依然保持着热血激情。通过此次对比试驾,两车有着同体量竞品车型所没有的紧凑质感,这一点是法系车所独有的,特别是转向手感以及底盘的综合素质表现。同时,新车在舒适及精致度层面均有提升,是值得一试的城市SUV车型。如果你对新车感兴趣,不妨到重庆各经销商,亲身一试。

经销商推荐

经销商 报价(万) 联系方式
前翻

地方站首页

后翻
Sina.cn04-29 04:42
顶部